巢湖学院召开学生工作“8+1”联席会议第三十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231

119日下午,巢湖学院学生工作“8+1”联席会议第38次会议在校第四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周祥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华紫武主持。

华紫武就本次会议主要内容及议程安排做了介绍并代表学工部对第三十七次联席提出的学生进出校管理、餐饮服务等相关问题进行通报。

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尤佳术通报本期学生会收集问题,问题主要涉及职业规划课程、专业课程安排、校园施工项目、人脸识别系统、建立图书馆失物招领处及校园流浪猫管理等方面。各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性的从学校管理层面、工作处置流程及下一步解决方案逐一向学生代表进行详细解答,力争合理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会上,党委保卫工作部作为本次学生工作“8+1”联席会议轮值单位,提出校园电动车管理方面的议题。赵子翔部长分析校园电动车存在的诸多问题,并就现有充电桩改造及新建充电桩项目进展情况向与会部门及学生代表进行了详细的通报。周祥针对校园电动车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整改意见。

周祥认真听取并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提出的问题,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就学生反映的问题要拿出具体解决方案,及时回复。他指出,学生工作“8+1” 联席会议的宗旨就是解决同学们的合理诉求,宣传学校管理的相关政策,学校后期会根据需要安排与校领导面对面专场交流会,充分发挥“8+1” 联席会议实效。他强调校学生会要和二级学院学生分会保持信息畅通,发挥上传下达的功效,及时将学校相关政策要求传达到每位学生。学校会尽全力做好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旨在给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文/王兴国 图/范星 部门审核/赵子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