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成功开展消防安全专题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271

为进一步提升重点场所人员安全应急处置能力,提高服务安全管理意识,增强服务人员应急处置、逃生自救能力,结合 “119”消防宣传月“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要求,1117日下午党委保卫工作部邀请安徽帮安防火中心在求实楼报告厅对学校食堂员工、物业公司、校园安保人员共计100余人进行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讲座。

讲座中,安徽帮安防火中心教官尹建绍通过图文并茂的课件为在场员工讲述了消防安全知识法律法规、火灾预防措施、消防器材的使用、火灾逃生的自救技巧、校园用火用电安全隐患警示等相关消防安全知识,并对学校的火灾防控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工作建议。

保卫部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定期组织人员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全面贯彻消防安全意识,将各项安全制度落实到位。加大日常消防检查力度,不断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技能,时刻保持警钟长鸣,防范于未然。(文、图/王乃静 审/赵子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