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诚教育集团赴巢湖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者:创新创业发布时间:2019-01-16浏览次数:796

115日上午,美诚教育集团院长王诚德一行来我校洽谈创新创业校企合作事宜。校长祝家贵在第一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信息学院、化材学院、机械学院、工商学院、经法学院、电子学院及教务处负责人参与了洽谈。

祝家贵对王诚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STEAM创新创业教育理念及美诚教育集团近年来在学生创新创业理念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就给与了高度赞赏。他指出,STEAM创新创业教育理念目前在国内虽然仅应用于初、高中学校,但也可以引入到高等学校中,用其指导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培养。

王诚德介绍了STEAM创新创业教育在国际国内的发展现状、研究院的“院士”级合伙人以及多年来在巢湖地区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对美诚教育集团2019年将在巢湖市开发的创新教育试验区建设计划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提出依托该项目,与巢湖学院合作的设想。他建议通过选聘一批巢湖学院优秀师生,组建美诚-巢湖学院STEAM创新创业团队,参与项目的教学与研发。


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美诚教育集团STEAM创新创业教育理念,高度重视在巢湖市开发的创新创业教育试验区计划项目。各学院院长围绕王诚德提出的合作想法,结合自身学院的专业特色纷纷交流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双方就创新创业校企合作事宜达成共识。

最后,祝家贵强调,创新创业是国家的发展战略,我校应立足于应用型高校发展计划,不断强化校企合作,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要求各学院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组织动员优秀且感兴趣的师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校企合作项目。(文、图/江萍 /许雪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