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 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 ——巢湖学院召开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创新创业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683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和《安徽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暨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精神和要求,提升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水平,428日下午,学校在第四会议室组织召开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布置会。会议由副校长徐柳凡主持,教务处处长丁俊苗与副处长许雪艳、各二级学院与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丁俊苗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和《安徽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暨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第五届巢湖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工作作出部署。他希望各二级学院和相关单位紧密配合,充分利用好校内外资源,广泛动员,精心组织,争取成绩较上一届有新的突破。许雪艳介绍了第五届“互联网+”大赛的培训工作日程安排,并请各二级学院广泛动员,组织师生积极参加大赛培训。

徐柳凡做总结讲话。他指出,“互联网+”大赛是各类创新创业比赛中水平最高、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综合性赛事,社会关注度高。此外,审核性评估之后,学校确立了更高的发展目标,要求创新创业教育做出更突出的成绩。因此,学校高度重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他就本届“互联网+”大赛提出四点建议和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科学谋划,形成共识;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动员,精准发力;三要鼓励跨学院、跨专业组队,整合优势资源,发挥学校特色,申报参赛项目;四要深入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发挥学业导师在创新创业大赛中的重要作用。

学校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作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平台,努力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以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向纵深推进。(文、图/江萍 审/丁俊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