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在第四届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创新创业发布时间:2019-09-02浏览次数:784

近日,2019“国元证券杯”安徽省高校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决赛成绩公布,巢湖学院在本次比赛中的成绩再获新高,共获20个一等奖、23个二等奖、51个三等奖,巢湖学院获得高校优秀组织奖,王冬银,陈侃老师获得个人优秀组织奖。

安徽省金融投资创新大赛是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财经大学承办,国元证券协办的省级B类赛事,共分“股票虚拟仿真交易”、“金融投资策略设计”、“公司上市可行性分析”和“金融科技产品设计组”四个项目类型。大赛历时4个月,获得了全省各高校的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共有全省70所高校,86760人次团队参加比赛。巢湖学院共有来自经法学院、数统学院和工商学院等单位的600余支团队参赛。经法学院、数统学院与工商学院高度重视,并在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做好大赛的宣传和动员工作,组织了多位金融、证券相关专业教师对参赛团队进行指导,最终圆满地完成了比赛任务,获得了理想的成绩。

通过这样的学科竞赛,不仅检验了我们的教学效果,也锻炼了学生在面对实际问题中的分析和解决能力,帮助学生实践了金融投资技术和方法,强化了大学生团队合作意识和合作精神,为巢湖学院的应用型金融人才的培养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也是巢湖学院落实应用型办学定位的重要体现。(文/杨冰 审/罗发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