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选派教师参加KAB创业教育(中国)项目师资培训

发布者:创新创业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774

819日至23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和国际劳工组织合作的KAB创业教育项目在浙江杭州浙江省团校开班,巢湖学院选派6名创新创业教师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充实、形式丰富,学员们以分组的形式共同学习了KAB创业教育的培训原理、方法、工具以及课堂创业实战游戏操作等知识,顺利获得结业证书。

培训中,巢湖学院参训教师积极参与课程活动、善于思考、踊跃发言,并主动与各高校同仁交流工作经验与心得,实现了互学互进的积极效果。

大学生KAB创业教育项目(Know About Business)是共青团中央、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和国际劳工组织联合开发的培养大学生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的培训体系。该项目2005年开始在清华大学等1700多所高校开展,受益学生超过百万,反馈良好。巢湖学院始终将师资打造作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积极选送优秀教师参与能力提升培训等项目,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持续健康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文/江萍  /丁继勇  /许雪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