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三党支部顺利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274

为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第三党支部于10月17日午在电子工程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主题教育。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牛美芹主持,学生第三党支部在校全体与会。

活动伊始,牛美芹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并带领大家重温了十九大报告中有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她强调不忘初心的初心指的就是大家做事的初衷最初立下的志愿和誓言也就是所谓的动机。所以,她希望大家可以一直牢记自己的初心。在学习过程中,党员们认真聆听并有部分党员积极发言表示自己愿意用行动将不忘初心践行到实处学习活动接近尾声时,党员们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他们已明确了对自身的要求和目标,他们保证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到学习教育活动中。至此,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党员们不忘初心意识,让党员们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明确的目标。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相信党员们可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到行动中去。(文/毕瑶瑶  图/冯珂  审/牛美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