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深入推进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378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榜样的先进事迹,传递榜样的力量,学习榜样的精神,激励和引导广大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10月21日,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二食堂二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正创主持,学生二支部党员参加。

首先,与会党员一同观看了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 4》专题节目直播,学习了节目中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典型事迹。

直播结束后,与会党员围绕节目内容展开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榜样 4》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开展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向榜样学习,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勇于担当、甘于奉献。

最后,王正创在本次学习交流活动总结中要求学生党员将《榜样 4》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同时,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精神,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学习上认真刻苦,工作上积极负责,生活上乐于助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祖国的栋梁。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党员们的认识,激发了党员们的战斗力,让党员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认清目标,努力奋斗,切实做一个对祖国有贡献的新时代青年。(文/王正创 图/丁玲 审/孔鲲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