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使命,牢记以生为本——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学生代表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755

为切实查找、解决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问题,更好地为学生服务,10月23日中午,电子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代表调研座谈会于笃行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陈海波、副书记孔鲲鹏、副院长叶松、团总支书记涂静出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正部长以上学生干部及2017、2018级各班班长、学习委员与会会议由孔鲲鹏主持

会议伊始,孔鲲鹏指出,开展此次调研会,是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把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与学院的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调研为契机,听取广大学生的声音,深入了解我院在人才培养、学生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便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

在与会老师的热情鼓励下,参会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纷纷建言献策指出了学院在课程教学、学风建设、班级管理、团学活动、学科竞赛、实验室开放等方面的问题和建议。在交流过程中,与会老师针对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都一一进行了耐心的解释说明和答疑解惑。

调研会上,陈海波对主题教育调研工作的意义和作用进行了强调,要求与会学生干部代表要有良好心态,正确认识自己的角色,在工作中要做到“三性”、“三高”、“三心”,即开展工作要有主动性、积极性、创新性,要做到高标准、高要求、高效率,还要具备热心、细心、耐心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助手作用、桥梁作用、凝聚作用

此次会议,不仅让学院领导了解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还为学院进一步提升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提供了依据,同时也有利于团学组织、各班班委做好学生服务工作。(文/陶思成 图/臧晓明 审/陈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