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439

5月27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学院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项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海波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通过观看视频,全体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及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委员余建立、王静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党委副书记孔鲲鹏作题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扎实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交流发言。
    陈海波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对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认识。切实在政治上增强“两个维护”的坚定性、切实在工作上增强勇于担当的斗争精神、切实在管理上增强干部教育监督的针对性实效性、切实在作风上增强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干精神。二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统筹做好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学院当前各项中心工作。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防止“两张皮”。三要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坚持思想整改和行动整改相统一,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文、图/潘娟娟   审/陈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