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分党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448

619午,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第四督导组成员陈和龙部长、赵洁老师到会指导。电子工程学院党成员出席会议,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团总支书记、教师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海波主持。

会上,陈海波汇报了学院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0年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聚焦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有关“四联四增”、“四对照四检视”、“十查十做”的要求检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针对性地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对照检查后,陈海波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领导干部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互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人员对党委班子整体和班子成员个人分别提出了谏言。

陈和龙代表校督导组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开的有政治站位、有定位、有辣味。会前准备充分,检视问题比较准确,原因分析比较透彻,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较真,整改措施比较实。就做好学院今后的工作,陈和龙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政治建设;二是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做好会后整改工作;三是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管理,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

最后,陈海波代表学院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员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谈认识、找差距、挖根源,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下一步学院党委要结合查摆出来的问题、征求到的意见和相互批评指出来的问题,进一步完善四项清单,建立整改台账,切实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文、图/潘娟娟   审/陈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