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实验耗材申报论证

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276

6月30日下午4点,电子工程学院于笃行楼会议室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秋学期实验耗材申报论证,院党委书记陈海波、副院长叶松、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及相关专业教师出席了会议,叶松主持了会议。

会上,叶松首先针对耗材的规范管理和使用做了强调,以勤俭节约为前提,充分有效的利用耗材,做到不浪费、不积压。陈海波进一步强调了耗材采购要规范合理,精准做好预算,各位老师要充分调研,具体详细编写技术参数和采购数量,确保能够采购到优质的耗材,同时要做好耗材验收和使用情况记录。

最后,余建立逐一汇报了每位教师申报的耗材情况,申报教师对申报的耗材申报理由和用途做了说明,专业教师针对申报的耗材合理性及技术参数的准确性提出了修改建议,对一些耗材技术参数存在明显问题的,要求论证结束后申报教师进一步完善修改。(文/余建立  图/方愿捷  审/叶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