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党的历史 坚守初心使命——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829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加强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教育,75日,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分别赴合肥渡江战役纪念馆、李克农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渡江战役纪念馆内,大家参观了纪念馆六大展厅,认真聆听现场讲解,仔细观看实物、图片,感受革命先烈用战火和鲜血铸就的渡江战役精神,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受到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和党史教育。在纪念馆序厅,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在党委书记陈海波领誓下,全体党员教师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铿锵有力,神圣而豪迈,响彻大厅。

冒着绵绵细雨,大家来到无产阶级革命家、我党隐蔽战线的卓越领导者李克农同志的故居,通过细阅珍贵的文史资料和图片,更加深刻地感悟李克农同志对党无限忠诚的革命精神和他在紧急关头保卫了党中央安全的丰功伟绩。

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使每位党员教师更好地了解党史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要人物,了解我们党的光辉历史、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优良革命传统,积极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奋发进取,全力推动学院事业更好更快发展。(文、图/潘娟娟 审/陈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