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电子工程学院教研室考评的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942

为加强教研室建设,促进教研室工作的有效开展,更好的发挥教研室组织教学和开展教学研究的作用,进一步做好基层教学组织(教研室)达标与示范创建工作。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度教研室实验室考评工作的通知》要求,依据《巢湖学院教研室工作管理办法》(校字[2019] 172号)文件,电子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教研室考评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评组织

电子工程学院成立教研室年度考评工作

组长:钱云

成员:叶松孔鲲鹏 刘丽许明坤袁宗文笪诚凌景

秘书:杨慧

二、考评内容

主要衡量教研室职责履行和教研室工作开展绩效。教研室考评内容包括教研活动开展情况、教学管理情况、教学建设情况、教学改革情况、科学研究情况、创新举措

三、考评对象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教研室、电子信息教研室、大学物理教研室、电子科学与技术教研室。电子工程实验室考评由学校统一组织实施。

四、考评程序

1. 自评。教研室对照指标体系进行自评,填写教研室工作考评表(工作考评报告书),准备考评支撑材料。

2. 教研室汇报。教研室聚焦年度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业绩进行汇报。汇报时间控制在8-10分钟

3. 考评小组考评。考评小组结合教研室汇报、教研室工作考评表(工作考评报告书)、支撑材料等进行集体评议,确定推荐优秀教研室名单。

五、考评时间及地点

时间:323号(周)下午1540

地点:学院会议室

六、其他

欢迎各教研室教师观摩

电子工程学院 

202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