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1966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激发支部党员学习党史的积极性,规范支部党员行为,625日中午,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一支部于笃行楼二楼会议室开展建党100周年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振撼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会议伊始,刘振撼阐述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召开的目的,并要求与会人员结合建党100周年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刘振撼率先进行发言。紧接着,支部各党员依次从自身情况出发,深刻反思自身在思想认识、理论学习、工作实际、志愿服务等方面的问题,提出改正措施并表示会坚决践行,完善自我。最后,刘振撼就本次会议作总结发言。

此次会议使党员同志认识到自身的缺点与不足,增强了支部党员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对于提高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更好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具有重要意义。(文、图/谢文文 审/孔鲲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