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党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62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教育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了解支部党员党史学习情况,629日中午,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笃行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涂静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涂静阐述本次学党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为“学党史 听红歌 感党恩”,并播放红歌《唱支山歌给党听》和《江山》。随后,支部党员对本学期党史学习情况进行汇报总结,讲述学习中感悟最深刻的党史故事和党史人物,以及从中汲取的智慧和力量,并反思学习过程中的缺点与不足。

通过听红歌的形式学党史,传递爱党爱国热情,弘扬正能量,在歌声中重温革命年代老一辈艰苦奋斗精神,激励支部党员学史崇德、学史增信、学史明理、学史力行,对支部后期的党史教育提供了实际抓手。(文、图/沈伟洁 审/孔鲲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