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举行第四期分党校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613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理论水平,明确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630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于慎思楼中101教室举行第四期分党校开班仪式。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孔鲲鹏、组织委员兼党校班主任王静和13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王静主持。

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歌声中,开班仪式拉开帷幕。

孔鲲鹏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对参会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表示热烈欢迎,向参会同学被列为入党积极分子表示诚挚祝贺,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端正入党动机,增强理想信念;二要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提高政治觉悟;三要加强专业学习,增强服务本领;四要熟读党章,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王静宣读了电子工程学院分党校学习管理制度,要求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分党校管理办法和管理制度,增强纪律意识,认真学习,努力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20电气1班郝荩祖同学代表培训学员发言,表达了向党组组积极靠拢的信心和决心。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员们集中观看了党性教育视频。(文/王静 /张雨豪 /孔鲲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