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第二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30浏览次数:244

为深入贯彻OBE理念,推进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7月27日上午,电子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第二次工作会议,明确了进一步的工作目标,研究了工作方法。学院班子成员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叶松主持。

根据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第一次工作会议列出的问题清单,教研室主任逐一汇报了整改情况。随后,教研室聚焦毕业要求指标点分解、课程体系设置、课程对指标点的支撑等要素依次汇报了修订情况。会议中集体研究了工程教育认证的指标点内涵,统一了部分大类基础课程的学时学分、开课顺序,细化了工作要求。

叶松指出人才培养方案是指导和规范人才培养的纲领性文件,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既是完善这一纲领性文件,也是教师转变教学观念,落实OBE教育理念的起点,要求大家正确理解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意义,全力做好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钱云强调各专业要按照工作方案,统筹安排各项工作,高质量地按时完成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文、图/杨慧   审/叶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