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开展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

发布时间:2021-07-26浏览次数:363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工程教育认证理念, 7月25号下午,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以钉钉会议的形式再次召开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工作,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孔兵主持,副院长叶松和电信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孔兵首先介绍了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指导意见和专业认证相关要求,着重从专业的两个发展方向来进行讨论,就专业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学时安排、教学大纲以及支撑条款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接着,与会教师结合自己的专业及研究领域踊跃发言,从学生的毕业要求、成长成才、考研、课程设置的结构顺序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共同探讨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

叶松表示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不仅关系到人才培养的质量,对教师的教学改革、创新和教学方法的提升都具有非常重要的促进作用。叶松要求每一位教师积极参加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活动,集思广益,尽快确定修改方案。

通过推进会的学习和交流,各位教师对工程教育认证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把握了修订工作的重点,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夯实基础。(文/乔欣  图/孔兵  审/叶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