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开展21级新生宿舍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778

启航新阶段,开始新学期,欢迎新同学。电子工程学院于9月12日开展21级新生宿舍走访活动,本次走访由学院院长钱云,副院长叶松,党委副书记孔鲲鹏带队,辅导员汪军,卓潇参与。

老师们亲切的话语给新生们带去温暖与关心,询问刚来到新环境的感受,给予同学们安慰。同时勉励大家努力学习,即使到了大学也应该有学习规划,保持良好的学习态度,新的阶段要有一个好的开头。还提醒到疫情防控期间要做好宿舍卫生以及个人卫生,防范意识要保持好。对这些刚入学的新生,各位老师多次提到谨防上当受骗,对于一些打着学校要求的“办卡”“辅导班”等推销欺诈行为,要明辨真假,果断拒绝。

老师们亲切的话语,平复了同学们刚来到新环境的不安,老师和学生们之间的距离也迅速拉进。通过这次宿舍走访,也为新学期的顺利开展铺垫了良好的基础,希望这些新同学,能在新的阶段中磨练出更好的自己。(文/徐佳伟 图/胡子瑜 审/孔鲲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