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教研室召开专业内涵建设推进例会

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670

10月27日,为了进一步落实电气专业内涵建设与工程教育认证推进任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教研室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专业内涵建设推进例会。本次例会围绕教学大纲撰写进一步研讨交流与教研室内部学术交流两项主要任务。

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方愿捷主持,院长钱云与教研室全体参加了本次例会,钱云院长首先强调了作为工程教育认证第一批试点专业,电气专业应当继续发扬勇于改革的特点,积极推进专业建设,从课程体系、学术水平提升多方面开展教研室活动。教研室教师就工程教育认证的课程大纲交流了撰写心得,并进一步研讨了21级电气专业的部分专业课程大纲,对授课大纲提出持续改进的意见.

在职博士王静老师和杨秀老师分别就LSTM算法与ARIMA模型的近期研究工作在会上进行了分享,参会教师对两位教师的研究工作热切关注并积极交流,从模型算法的拓展应用以及各算法的优势等问题开展了讨论,极大提高专业教师的科研热情。

教师自身教科研水平是专业赖以发展的基石,通过教研室的内涵建设推进例会,推动教师教学技能、科研活动交流;通过研讨完善教学设计环节,交流教学经验,促进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一流专业建设。(文/方愿捷 图/王静、张平改 审/叶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