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课程思政比赛

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322

11月24日,电子工程学院在博学楼114教室举办了课程思政比赛,共有10名教师参加比赛。

此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要求参赛老师在赛前提交课程思政的教学设计,在现场进行15分钟的现场教学展示,参赛教师结合自己的学科特色与专业课程的特点,深入挖掘和提炼专业课程中蕴含的思政元素和德育功能,把思想政治教育有机融入到课堂教学中,展示了各具特色的教学设计和教学风采。经过5位评委老师公平公正的评判,综合评价,推选凌景、申海洋两位老师代表电子工程学院参加学校“课程思政”比赛。

最后,院长钱云作总结发言,他强调,课程思政比赛为思政课程融入专业课堂的探索提供了交流平台,提升老师们将思政课程融入专业课堂的能力,利于课程思政的发展。同时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加快推进课程思政全方位融入教学,为教育出高质量人才提供切实保障。(文图/杨慧   审/叶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