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召开期中教学检查/认证专业反馈整改会

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694

11月29日下午,电气教研室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认证专业反馈整改会,并在此基础上完善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方愿捷首先传达了期中教学检查中例行检查发现的问题,并督促相关教师进行整改,随后反馈了认证专业专家对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中存在的问题。带领各位老师学习了工程教育认证的核心精神与达成指标点并就专家意见逐条对2021级培养方案进行修改。

参会教师对照已经完成的《课程体系与毕业要求的关联度矩阵》和《毕业要求实现矩阵》两个表,对课程体系与实践环节进行进一步完善,参会老师对工程教育认证的核心思想进行深入理解,经过4小时关于课程与指标点的支撑关系激烈讨论,全体教师就专家反馈意见做出了全面、深入的整改,积极为专业建设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教师将深入贯彻“以学生为中心,以成果为导向,持续改进”教学理念,为早日达到专业认证标准奠定基础。/图 凌景  审/方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