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561

202239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钱云出席并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笪诚主持。

首先,笪诚代表支委会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同时对上次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对照和总结,并2022年党支部的工作计划做了相关说明,要求全体党员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加强党史学习,同心协力、共谋发展。

随后,笪诚带头进行自我检查和剖析,支部委员、支部其他党员也依次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依次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地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钱云对会议进行了点评,指出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效果明显,大家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出自身不足,进行有针对性的整改,提高了自己,锤炼党性,是一次求真务实的党内生活会,达到了召开组织生活会的目的。钱云还勉励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们认真落实整改措施,加强党史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持续推进课程思政工作,为学院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最后,笪诚代表党支部作表态发言,并组织党员填写民主评议测评表。

此次组织生活会召开之前,支部精心准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诚恳听取党员对支部工作和支委成员的意见建议。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本次会议开展严肃认真、团结活泼,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下一步,教工二支部将带领全体党员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组织生活会上相互批评的意见建议进行再梳理,加强整改,不断落实,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面助推支部党建工作和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申海洋 图/潘娟娟 审/孔鲲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