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党员我带头,疫情防控走在前——电子工程学院党员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622

近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电子工程学院广大党员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校党委、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冲锋在前、战斗在前,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发挥干部示范效应。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积极响应校党委的号召,迅速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疫情防控工作。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发动、研究部署、坐镇指挥,为全院师生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学院党委成员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用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坚守阵地的实际行动,为全院作出示范。

发挥支部堡垒功能。开展“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抗疫突击行动,电子工程学院2个教工支部共43名教师党员全员报名参加学校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发挥党员旗帜作用。学院教师党员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在社区一线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应急志愿者招募中,亮出党员身份,以实际行动服务群众。

和他们一样,奋战在一线、守护着群众的还有很多人,致敬每一位奋战在一线的守护人!(文、图/王静  审/钱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