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第二批自主实习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375

2022年5月11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组织了2022届毕业生第二批自主实习线下和线上答辩。电子工程学院院长钱云、副院长叶松和副书记孔鲲鹏在现场指导工作。

    叶松就答辩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学院对毕业生的实习答辩非常重视,毕业实习是大学生学习生活的一个重要环节,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所获得的经验、技能和感受是课堂上无法传授的。实习工作是同学们即将走向工作岗位的一次重要锻炼。答辩组的专家们公平、公正地评价同学们的实习工作成果既是教学工作的需要,更是对同学们实习实践的努力和收获的肯定。

答辩组教师根据分组进入相应的答辩教室,有序开展答辩工作。答辩过程中,学生按照预先排好的顺序依次进行陈述,答辩老师们认真垂听同学们的讲解,检查实习指导手册,并就同学们的一些实习情况进行了提问。同学们态度认真,展示了专业实习的成果和收获。

    电子学院以《电子工程学院自主实习工作试行办法》为依据,履行学生申请,学院审核等手续后,允许部分同学结合就业需要开展自主实习。电子学院十分重视自主实习的过程管理,成立了专项工作组,指定了校内指导教师,与企业指导教师和自主实习学生保持联系,及时指导学生实习,让自主实习成为同学们成长的磨刀石。(文、图/陈初侠  审/叶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