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建学科 砥砺奋进续新篇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教研室开展学科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366

为促进学科内涵式发展,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教研室于5月12日下午开展学科建设专题工作会议。会议在笃行楼二楼学院会议室举行,由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教研室主任方愿捷主持,学科带头人许明坤教授出席会议,在校的教研室成员参与讨论。

方愿捷对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的方向与特色,学科团队的组成人员,目前学科建设的相关成果以及硕士点达标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就未来五年的学科建设内容、重点任务、工作举措进行了长远规划。

许明坤围绕汇报内容进行深入分析论证,结合学科的特点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强调学科要对标硕士点建设要求,明确建设任务和时间节点,确保学科建设取得实效。

专题会议通过三个轮次的研究论证和修改完善,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的任务和路径更加清晰,三大方向的支撑功能更加有力,分层分类建设的学科发展格局更加优化,学科建设资源配置更加合理。/王静  /刘双兵  /叶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