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430

515日,根据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电子工程学院在博学楼一楼举行毕业论文(设计)答辩。本次答辩分11个小组,共有30多位教师、270多名学生参加答辩。为保证学生能顺利完成毕业论文(设计)答辩,本次答辩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分批次进行。

  答辩学生对自己的毕业论文进行6分钟左右的自述,主要包括选题意义、设计原理、设计过程和设计结果。之后答辩老师对学生的毕业设计进行提问老师通过提问可以更深入的了解学生毕业设计的设计过程学生也加深对毕业设计的认识,尤其是理解到工作改进和优化的方向。回答老师问题后,答辩老师还对学生论文中存在的问题给出具体的修改意见,指导学生如何进行论文修改。最后,答辩老师根据学生的回答情况和毕业论文的撰写质量进行现场打分。

为做好本次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学院进行了精心准备,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详细工作方案,确保答辩工作顺利开展。此次答辩,全面检验了毕业论文设计)前期工作成效,为高质量完成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文、图/陈初侠  审/叶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