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810

524日,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此次会议由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孔鲲鹏主持,团总支书记涂静、毕业班辅导员孙一帆、学生党支部书记卓潇、组织员王静及4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会。

会议伊始,孔鲲鹏代表电子工程学院向2022届毕业生送上最真诚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希望毕业生秉持德学并举,知行合一的校训精神,在未来的发展中实现从“学生”到“人才”的华丽蜕变,在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新征程中实现人生价值。

毕业生代表结合在校期间的学习收获、生活感想畅所欲言,深情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老师的诚挚感谢和衷心祝福。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高易鑫表示感谢学院给予平台,能够走在青年志愿者队伍的前列,也会继续遵循校训的教诲,在实践中不断锻炼检验自己。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舒项辰表达了对学校、老师培养的感情之情,她说会铭记巢院人的身份,在研究生院校中继续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1班学生肖飞表示很高兴加入到电子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离别在即,心中满是不舍,希望大家都能珍惜当下,充实自己的青春。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班学生丁环宇说大学走向社会是一次蜕变,但他会永葆初心、砥砺前行,在未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

会上,毕业生还就学院的教学、管理、实验设备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对此,老师们也做出了积极的回应,表示日后将进一步结合学院实际优化教学、管理与服务工作。(文、图/谢文文  /孔鲲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