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429

为引导支部党员在理论中汲取力量,524日中午,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笃行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活动。此次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孙一帆主持,支部全体成员于会。

会议伊始,支部成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讲话视频。紧接着,孙一帆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期望和嘱托,紧密联系个人的工作学习实践,进一步学深悟透重要讲话精神。随后,部分党员学生发表了学习感悟,他们纷纷表示会牢记自己作为党员的使命与担当,用青春和汗水书写无愧于伟大时代的青春之歌。最后,孙一帆强调每一位党员要有不负使命的担当之心,有奋发进取的初始之心,有披荆斩棘的坚韧之心,用实际行动践行“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至此,本次会议顺利结束。

本次会议不仅提高了支部成员的政治觉悟和思想水平,同时也让大家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奋斗方向。(文/李伟 审/孔鲲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