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举行2023届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417

   为帮助学生充分了解考研信息,解决学生在备考中出现的疑问与困惑,电子工程学院于4月23日至26日分专业分班级举办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会议分别由辅导员涂静、梁哲铭、刘政主持,2020级拟考研的学生参会。

  


   2023届各专业考研成绩优秀的学生代表在交流会上围绕考研择校、专业选择、科目复习、时间规划、招生动态、心态调整、复试技巧调剂流程等多个方面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成功经验,全面而详实地引导同学们正确对待考研道路上的困难与挑战。

  



   交流会上,2020级同学积极地向考研成功的学长学姐请教自己关心的问题,学长学姐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鼓励大家明确自己的考研目的,按照自身情况理性地选择报考学校和专业,并对备战考研的同学寄予真挚的祝福。


   考研经验分享会是学院加强学风建设的一项重要措施,学长学姐们的珍贵经历化作为前进的动力,鼓舞了班级同学,有助于他们及时调整、完善考研计划,为下一阶段的复习提供了借鉴参考。(文/许明娟  图/王孟莉 初审/方愿捷 终审/孔鲲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