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柏桦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电气专业)

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339



安徽柏桦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四大科教城市之一安徽省合肥市,注册资本五千零七万元。主要从事智能电网一二次设备的新技术研究和新产品开发,主要生产经营智能配电开关控制设备、电力设备、电力变压器、箱式变压器、电能计量箱、电缆保护管、电杆、钢管杆塔、水泥制品等,并承接送变电工程安装、机电设备安装、水电设备安装、城市道路照明安装。公司是集科研、开发、制造、销售、服务、安装于一体的高新智能电力科技公司。201610月被认定为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生产和施工设备,一流的的检测设备和精良的工艺装备。公司严格控制产品工艺流程,确保产品和施工质量的稳定性及可靠性。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产品通过“3C认证”。

公司是国电南瑞集团公司(国家电网电科院)的长期合作供应商,并取得安徽、江苏、河南、河北、冀北等省电力公司的“供应商资质核实的一纸证明”。

公司坚持“柏桦电力,装配智能电网”为最高追求,体现 “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核心价值观,秉承“诚信经营,成为广大用户值得信赖的事业合作伙伴”的经营理念,以一流的技术、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赢得了省内、外广大客户的好评。

公司现位于安徽合肥市肥西县桃花镇泰山路,2018年后办公地址搬至合肥国家级经济开发区九龙路东湖高新9402,办公环境优越,欢迎广大求职前来。


现因发展需要面向社会招聘如下岗位:


一、电气技术员(2名)

任职资格:

1.负责公司产品的技术和质量,熟悉电网行业,熟悉公司表箱 、配电柜等产品的生产和技术。能使用EPAN绘制电路图;能看懂电路图并根据图纸进行安装制作

2 严谨的技术表达能力和良好的技术沟通能力;具有开拓精神,勇于创新,能够承担工作中的压力和责任,并具备较强的责任心。

3 .电气等专业毕业,有3年以上电气企业工作经验.


二、电力产品质量管理2名)

任职资格:

1、协助组织落实各项质量目标(产品质量、生产工艺、部门流程等)的完成,贯彻质量方针;

2、现场巡检预防质量事故的发生,解决现场的质量问题,参与质量事故的调查并编制分析报告;

3、须有电力产品质检经验(电能计量箱,低压压配电柜,电缆分支箱,JP柜等相关国家电网配套产品)

4、协助公司相关部门制订公司的产品质量标准。


三、销售主管/销售员(2名)

任职资格: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所经营的产品的销售及售后相关工作

2、开发区域新客户、维护区域老客户;发展并维护客户关系,完成销售任务;

3;跟踪销售订单、催收销售回款和售后服务;

4、做好客户的来访、接待和跟踪工作;

5、负责订单产品的抽检送样和跟踪;

6、有本行业优先录用


四、售后服务专员5名)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所经营的产品的售后服务工作;并能够出差。

2、跟踪销售订单、催收销售回款和售后服务;

3、做好客户的来访、接待和跟踪工作;

4、负责订单产品的抽检送样和跟踪;;

5、具有一定的市场价格分析及判断能力。


五、财务人2名)

岗位职责:

1、日常财务核算、会计凭证、出纳、税务工作的审核;

2、研究制定会计政策和操作指导,调整会计准则;

3、审核公司财务报表、核对关联往来,合并报表并进行财务分析;

4、根据投资者要求,对外提供财务月报、季报和年报;

5、组织业务学习、培训和会计岗位技能训练;

6、依据费用管理规定,合理控制费用支出;

7、定期组织检查会计政策执行情况,严控操作风险,解决存在问题;

8、协调对外审计,提供所需财会资料。

9.参与公司重要事项的分析和决策,为企业的生产经营、业务发展及对外投资等事项提供财务方面的分析和决策依据


六、招投标服务专员2名)

岗位职责

主要电表箱,电缆分支箱等电气成套产品。水泥杆,电缆保护管的生产销售。

1、制作标书及其他投标事宜(招投标信息收集、投标文件的制作及标书中涉及到的相应工作);

2、负责标书文件的编制,文件的排版、打印、装订等,并按规定如期完成标书制作;

3、负责与项目负责人及相关部门积极协调投标文件编制过程中的问题,确保投标文件按时投递;


七、皖北区域销售经理

此工作岗位在常住皖北区,负责公司所经营的产品的销售工作;及售后服务工作。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所经营的产品的销售工作;

2、开发区域新客户、维护区域老客户;发展并维护客户关系,完成销售任务;

3跟踪销售订单、催收销售回款和售后服务;

4、做好客户的来访、接待和跟踪工作;

5、负责订单产品的抽检送样和跟踪;


挤塑技术员2

主要产品,电缆保护管

1、负责对吹塑、挤塑机的维护保养;

2、负责吹塑/挤塑机器现场培训及效果检查;

3、负责进行吹塑/挤塑、机的日常工作监控,保证机器正常生产;

4、负责对吹塑/挤塑机工艺参数进行日常的监控、点检,并进行月度总结和工序能力分析,找出问题所在,提出改进意见并组织实施;

任职资格:

1、 有3年以上挤塑工作经验,能够独立解决吹塑、挤塑车间出现的各类设备故障及工艺问题;

2、挤塑机基本知识,了解相关模具知识;

3、 挤塑机的维护保养,对设备及其配套设备的常见问题能独立解决,能够独立装模,卸模,调模,调机;

工作地点:安徽省马鞍山市和县张集工业区      



福利待遇:社保、饭补、工龄奖、节假日福利、年终奖、带薪休假、住宿补贴。

公司每年从车间一线员工中筛选、培养部分优秀员工进入公司营销队伍和其他管理岗位。


公司其他招聘岗位,详见“新安人才网”或电话咨询。


欢迎有怀揣人生第一桶金梦想的年轻人加入我们的团队!


地址:经开区九龙路东湖高新9栋     联系人:于先生:13349019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