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电子工程学院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

发布时间:2023-05-09浏览次数:241

为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效,5月6日,电子工程学院在会议室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开班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孔鲲鹏主持开班式。

开班式上,孔鲲鹏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文件精神和要求,并简要介绍了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安排,强调举办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的目的和意义,要求与会人员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推动党员干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提高思想觉悟,切实做到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在深学细照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升华觉悟境界、增强能力本领,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

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将采取个人潜心自学、组织集中学习、专家辅导报告、赴省白湖监狱参观见学和廉政警示教育等多种形式开展,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领导班子成员通过学习和交流研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立足岗位职责,紧密结合实际,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学到手,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文/潘娟娟、初审/方愿捷 终审/孔鲲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