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习近平著作选读》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29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516日在博学楼109教室召开《习近平著作选读》交流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支部书记孙一帆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首先,学生党员况开通、李伟分别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中《实干才能梦想成真》及《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两个篇章。

随后,支部成员结合“三问”进行交流研讨。方伟松表示通过思考自己的“过去、现在、未来”,更应稳扎稳打地走好每一步道路,向身边优秀的人看齐,不断提高对个人的要求和标准。袁浩骏表示,作为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学生党员,现在应加强对专业前沿成果的关注,明确专业在科技领域中的发展方向,并树立远大目标,通过艰苦奋斗,为祖国的科技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孙一帆对本次交流研讨会进行了总结,要求支部党员应坚持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用理论武装头脑,思想上牢记党员初心,行动上时刻发扬党员风范。

通过此次交流研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全体党员责任担当意识,查找到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勉励大家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补短板,通过自己努力塑造全新的自我。(文、图/葛鑫越  初审/方愿捷  终审/孔鲲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