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开展考公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435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大学生高质量就业,516午,电子工程学院开展考公经验分享会,邀请了2023届考公成功上岸的三位学长传授成功经验本次分享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孔鲲鹏主持,20级、21级有考公意向的同学参加

19电科2班陈皓楠同学围绕关注国家大事、学习政治理论、思考社会现象、了解百科知识、练习考试题目、保持身体健康六方面就国家公务员备考展开经验分享;19电科2班陈维同学就选调生报名条件、学习计划、模拟提升、心态调整等主题讲述备考过程;19电信1班盛敏俊同学从笔试刷题资料选择到面试从容应对详细回顾了考公奋斗之路。

本次公务员考试经验分享会立足同学们的切身需要,为同学们带来了备考“干货”,让同学们对公务员考试各方面的政策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文、图/涂静 初审/方愿捷 终审/孔鲲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