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269

516日,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理论学习与交流研讨。

党员代表王静、胡紫薇分别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第二卷《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随后分组讨论,交流发言。

支部党员围绕“三问”展开研讨交流。支部书记涂静认为,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养成善学习和勤思考的好习惯,通过学习强国APP和共产党员网等平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并将所学转化成实践行动;亓信浩反思过去在班级管理中,存在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不强的不足之处,表态会站好毕业前的最后一班岗,认真服务同学,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杨一鸣强调实干才能梦想成真,要树立未来奋斗的目标,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实现心中理想。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理论学习为基础、以交流研讨为载体,联系思想和学习工作实际,谈思想,说感悟,深入的交流让大家的认识进一步得到升华,这样的思想收获也将转化为推动支部建设的强大动力。(文/涂静 图/孙浩 初审/方愿捷 终审/孔鲲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