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218

    5月17日,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院长叶松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孔鲲鹏主持

首先,孔鲲鹏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十七专题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传达《中共巢湖学院委员会2023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及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及要求纪检委员潘娟娟领学《中共巢湖学院委员会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

后,孔鲲鹏介绍了2023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布置学院今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工作。

最后,孔鲲鹏就做好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调,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扛起政治责任,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主题责任落实,坚持“一岗双责”,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发扬党的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学院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反腐倡廉,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文、图/潘娟娟  初审/方愿捷 终审/孔鲲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