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践行二十大 筑梦青春向未来”电子工程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典礼暨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488

522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典礼暨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于致知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校友代表、毕业班辅导员、教师代表及2023届毕业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孔鲲鹏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院长叶松致辞。他对圆满完成学业、走向人生新征程的2023届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坚守理想,以不懈追求、敢于坚持的精神,迎接挑战,以负责任的态度做人做事,成长为栋梁之才,不忘母校,锐意进取,再创辉煌。

学生校友代表2015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吴文贤向母校和老师表达了感恩之情,同时向即将毕业离校的同学送出美好的毕业祝福。教师校友代表刘振撼回忆了自己在2019年至2021年担任学院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期间的工作经历与感受,勉励同学们在未来人生的道路上继续勇往直前,开创人生新篇章。学院就业“引航导师”2016届优秀毕业生陈蒙蒙通过视频的方式向同学们送上祝福。

毕业生代表张炯对四年难忘的大学生活进行了回顾,向辛苦工作的全体学院教师表达了深深的感谢,并代表全体毕业生喊出人生宣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所望,砥砺前行。

教师代表许明坤教授分享了个人的成长和感悟,叮嘱同学们永不放弃学习,始终保持一种平和的心态,从零开始,勇于实践,开拓创新。

学院团委副书记孙一帆宣读了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学院领导、老师为获表彰学生颁发证书。

典礼上还举行了电子工程学院2023届校友信使聘任仪式。

孔鲲鹏在主持典礼时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青年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学院毕业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把学院的殷切期望和老师的谆谆教诲化作今后不断前行的动力,以骄人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家庭,回报社会。

最后,毕业典礼在全体师生共同观看由学院易班制作的毕业季视频中落下帷幕。

2019年的初秋,你们乘风破浪踏歌而来;2023年的盛夏,你们雄心壮志学成出师。祝福全体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欢迎大家常回母校看看!(文、图/张亦凡 初审/方愿捷 终审/孔鲲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