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277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524日在致知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支部书记孙一帆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首先,孙一帆组织与会成员观看学习视频——《习近平在安徽调研时强调全面落实“十三五”规划纲要加强改革创新发展新局面》,重温革命传统、挂念老区扶贫、关注农村改革、聚焦科技创新、寄语青年学子、情牵安徽发展等方面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安徽时的具体纪实。

随后,支部党员对观看的内容进行思考。况开通表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作为科技大省的大学生,我们要增强建设科技强省的使命感,注重个人的创新能力培养,要勇于创新、敢于超越、力争一流。潘慧婷表示,青年兴则国家兴,我们作为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要肩负着时代责任,高扬理想风帆,静下心来刻苦学习,努力练好人生和事业的基本功,做有理想、有追求的大学生,向老一辈杰出科学家学习,争取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最后,孙一帆对本次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志们紧跟时代脚步,勇担时代使命,发扬时代精神,把自身的前途命运和国家的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努力为共同的理想和目标而团结奋斗。

通过此次学习研讨会,大大加强了全体支部党员的时代责任意识,深刻认识到肩负的时代使命,同时也为支部党员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增添了动力。(文、图/葛鑫越  初审/方愿捷  终审/孔鲲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