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开展“团干部上讲台”宣讲活动(二)

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青年学生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14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梁哲铭在慎思楼北201教室给22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全体同学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梁哲铭以饱满的热情向同学们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内容和深远意义。在谈到雷锋精神时,梁哲铭引用了雷锋的名言:“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他鼓励同学们要发扬雷锋精神,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将个人发展与社会责任相结合,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后,梁哲铭号召全体同学要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卢灿锐 图/卢灿锐 初审/刘雪刚 终审/孔鲲鹏 发布/刘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