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举行第五届院级教学督导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3月20日,电子工程学院第五届院级教学督导聘任仪式在致知楼学院会议室举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仪式,聘任仪式由叶松院长主持。

聘任仪式上,叶松为院级教学督导颁发聘任证书并对新聘任的督导表示祝贺,对以教学督导为代表的教学质量监控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要求各位教学督导恪尽职守,担负起学院教学监督和评价的重任。随后,教学副院长方愿捷对教学督导的职责和工作做出详细安排。一是明确督导员的岗位职责与要求,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二是要持续拓展教学督导工作内容,在强化传统课堂教学督导的同时,也要加强对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实验教学、学科竞赛等其它教学环节的督导工作;三是希望新一届督导认真履行督教、督学、督管的职责,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推进学院教学建设和提高教学质量贡献一份力量

仪式上,叶松宣读了《关于聘任巢湖学院第五届校院两级教学督导的通知》。院级教学督导组长任玲芝老师代表受聘教学督导发言,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学习、积极沟通,认真做好各项督导工作,为学院教学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

聘任仪式后,新一轮院级教学督导组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就督导工作的具体形式、各自的分工安排以及本学期督导的重点工作等进行了交流与讨论。(文、图/史寒蕾 初审/方愿捷 终审/叶松 发布/潘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