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建促科研”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9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规范党员组织生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27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致知楼举行了“党建促科研”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支部书记刘双兵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和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孔鲲鹏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关于2024年落实厉行节约坚持过紧日子的若干措施》以及《中共巢湖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化作风建设的十项规定》文件内容。他要求全体支部党员同志要弘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提高政治站位,自觉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到深化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查摆作风突出问题,始终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推动学校党风校风持续好转,着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政治生态。

紧接着王雯和孙权海两位博士分别以“过度金属/碳基复合物的设计及其能源转化性能提升”、“忆阻器建模及神经突触仿生研究”为题,给大家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党员同志们就学术感兴趣的问题与两位博士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教工第三党支部以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充分发挥青年博士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持续开展“以党建促科研”系列活动,为提高电子信息系教师参与科研活动的积极性营造良好氛围。(文、图/许葛亮 初审/刘雪刚 终审/孔鲲鹏 发布/潘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