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走访,温情常伴】电子工程学院走访看望校外住宿学生

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0

为全面准确掌握外宿学生学习和生活状态,加强安全管理,提升学生安全防范意识。328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孔鲲鹏、副书记刘雪刚和辅导员牛可萌、周馨怡走访看望校外住宿学生。

走访过程中,孔鲲鹏耐心询问外宿学生的居住情况、身体状况,叮嘱学生在外居住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与辅导员老师保持联系。刘雪刚针对学生目前的考研想法,提出择校、备考等相关建议,为学生提供经验参照。学院领导与老师们的看望让学生充分感受到学院的关心和关爱,并表示会注意身心健康和人身安全问题,合理安排作息时间,请老师们放心。

通过此次实地走访,学院领导和辅导员们了解了外宿学生实际生活、学习情况,推动学生管理工作有序进行,确保学生在校园之外也能得到良好的照顾和指导,同时也让学生感受到了老师们的关心。(文、图/周馨怡 初审/刘雪刚 终审/孔鲲鹏 发布/梁哲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