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0

328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博学楼113教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方愿捷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静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活动伊始,方愿捷领学了《中共巢湖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化作风建设的十项规定》和学校《关于2024年落实厉行节约坚持过紧日子若干措施的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厉行节约坚持过紧日子的若干措施》,他指出,作风建设是学院发展的基础,必须坚决执行十项规定,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教职员工的素质和能力。同时,要切实落实2024年节约措施,坚持过紧日子,提高资源利用效率,为学院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为帮助青年教师不断提高教学业务水平和课堂管理能力,推进师资队伍建设,随后,党支部开展了青年教师导师制考核公开课听课活动。在活动中,各位青年教师积极参与,展示了精彩的教学内容和独特的教学风格。通过公开课听课活动,他们不仅得到了同行的认可和反馈建议,还提升了自身的教学技能和专业水平。这种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氛围也为师资队伍的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最后,王静指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升了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党支部将继续组织类似的活动,为青年教师提供更多展示和学习的机会,促进教师队伍的建设和发展。(文、图/杨秀 初审/刘雪刚 终审/孔鲲鹏 发布/潘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