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一党支部开展“学雷锋,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展现党员的良好形象,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321日至27日开展了“学雷锋,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期间,学生党员们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传递正能量。

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实践锻炼,将雷锋精神落实为每个党员的实际行动,进一步激发党支部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感。活动期间,党员们积极响应号召,依托于所在班级组建志愿小组,主动承担起了清扫上课教室、擦黑板、打扫实验室卫生等任务。在清扫教室的过程中,党员们分工合作,细致入微,不仅清理了讲台上的灰尘和杂物,还认真擦拭了黑板,确保教室整洁明亮,为师生们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同时,他们还深入实验室,清理了实验器材和桌面,确保实验室的整洁和安全。

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党员们的团结协作能力,更让他们深刻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真谛。通过实际行动,不仅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更将雷锋精神转化为自身的行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为广大师生树立了一个良好的榜样。在未来,党支部党员将继续发扬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文/牛可萌 图/黄婧怡 初审/刘雪刚 终审/孔鲲鹏 发布/ 潘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