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新质生产力,促进高质量发展——电子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0

2024327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范传宇在学院会议室以“发展新质生产力,促进高质量发展” 为主题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活动。

范传宇从习近平总书记在东北考察提出新质生产力的概念讲起,新质生产力是创新起主导作用,摆脱传统经济增长方式、生产力发展路径,具有高科技、高效能、高质量特征,符合新发展理念的先进生产力质态。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全国两会江苏代表团审议以及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多次提出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作为在高校工作的共产党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行动指南,在创新上下功夫,加大产学研合作力度,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文/范传宇 图/潘月 初审/刘雪刚 终审/孔鲲鹏 发布/潘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