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志愿服务点亮高铁站:雷锋精神的新时代传承”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3浏览次数:11

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电子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3月30日在巢湖市高铁站开展志愿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旅客们带来了温暖和帮助。

在高铁站的各个角落,志愿者们忙碌而专注。他们身着统一的志愿者服装,积极热情地为旅客提供各种服务。在售票厅,他们耐心地为不熟悉自助购票的旅客讲解操作流程,帮助他们顺利购票;在进出站口,他们为旅客提供问询和指引,确保旅客能够准确找到自己的乘车位置。

志愿者们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为旅客们提供了更加便捷和高效的服务。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志愿者们得到了锻炼和成长,也让他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雷锋精神的内涵,他们以自己的行动传递着关爱和温暖,展现了当代社会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文/徐浩然 图/徐浩然 初审/刘雪刚 终审/孔鲲鹏 发布/梁哲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