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活动月:电子青协参与巢湖市图书馆“‘锋’暖拂书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3浏览次数:10

为培养大学生志愿服务精神,并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和和志愿服务新风,电子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3月31日下午2点在巢湖市图书馆参与“‘锋’暖拂书苑”志愿活动。此次活动由电子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宣传部副部长柯静如带队,部分22级学生参与。

活动开始前,柯静如带领志愿者们到达巢湖市图书馆,介绍各楼层工作内容并与工作人员进行对接分配志愿者工作。紧接着,志愿者积极投入到志愿活动当中,整理小朋友们放乱的书籍并为找不到书籍的小朋友查取图书;帮助群众取放报刊杂志;协助工作人员整理并摆放归还后的书籍,同时回答借阅人的问题。最后,志愿者们与图书馆工作人员告别,并拍照留念。

雷锋精神是一种崇高的道德品质,它代表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的优秀传统。在新时代,我们要继续弘扬雷锋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期待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到学雷锋的行列中来。让我们携手共进,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为社会注入更多正能量。(文/柯静如 图/柯静如 初审/刘雪刚 终审/孔鲲鹏 发布/梁哲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