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与安徽源宇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10

2024411日,巢湖学院与安徽源宇电力设备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安徽源宇电力设备有限公司举行。巢湖学院副校长周祥、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叶松、党委副书记刘雪刚、电气工程系主任王静及部分学术骨干和安徽源宇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袁素娟及专家团队参加签约仪式。

袁素娟对巢湖学院参加签约仪式的领导和老师表示欢迎。她表示公司目前处在产业转型的关键阶段,公司业务由传统电力电子产品向智能电网设备制造发展,需要更强的技术研发支持。袁素娟表示,通过此次机会,双方深入合作,形成校企资源互补,达成共赢。

周祥对安徽源宇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支持学校人才培养和科技研发表达了衷心感谢。他谈到,学校紧扣办学定位,与产业企业紧密合作,将“励志攀高峰,成长在基层”的人才培养落在实处。学校鼓励教师主动对接企业需求,开展务实有效的校企合作,针对关键技术问题联合攻关,服务产业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升教师科技研发水平。安徽源宇电力设备有限公司作为本土的高新技术企业,服务并推进了安徽省电力产业发展,这与巢湖学院服务地方的发展定位高度契合。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以今天的合作签约为启端,成为重要的合作伙伴。

座谈交流结束后,袁素娟和叶松代表企业和学校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文、图/阮义  初审/方愿捷  终审/叶松  发布/潘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