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关工委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1010

        1024日皖西学院关工委主任陈有瑜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关工委工作。校关工委主任王助民,关工委副主任丁绪胜,关工委秘书长龚平热情接待了陈有瑜一行。调研交流会在第四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王助民主持。

    王助民首先代表校关工委对陈有瑜一行表示诚挚的欢迎。他先介绍了我校关工委组织架构及日常工作活动、工作思路的基本情况后,着重简述了近期关工委做的三个方面工作:一是积极推进关工委工作方式创新,创建关工委工作微信群、关工委学生社团骨干微信群,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增强工作针对性、实效性。二是充分发挥“五老”成员专业特长,开展“手绘巢院”现场书画展比赛和“读懂中国”征文活动,通过比赛、活动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三是组织“五老”报告团对在校大学生、赴坝镇中学讲历史讲传统,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丁绪胜结合团队合作精神、工作分工布置等详谈了有关工作,下一步将围绕“当代大学生学会吃苦耐劳精神”为主题开展“老少共话”特色教育活动。

    陈有瑜对校关工委热情接待、毫无保留地介绍了工作经验表示感谢,对我校关工委工作个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希望双方工作始终保持联系沟通、协作的传统,共同推进两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最后,双方围绕本次调研主题进行互动交流,两校关工委成员均表示收获很大。会后,与会人员集体留影并参观我校新大门。